•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學務 衛生組長 - 研習專區 | 2023-05-23 | 點閱數: 84


一、    依據本府衛生局 112 年 5 月 4 日桃衛照字第 1120039054 號函及本局同年 2 月 21 日桃教體字第 1120015883 號函(諒達)辦理。
二、    臺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認識失智教育應從學校開始扎根,利用課堂學習或線上學習課程等,提升師生失智友善認知率,並且把認識失智症及長照服務相關資訊也告訴家中長輩,共同打造一個能預防及延緩失智的友善社區。
三、    請貴校在既有健康教育課程增加認識失智症及長照服務之內容,並積極宣導及鼓勵教師多加運用失智友善線上學習資源進行研習,以提升師生對失智症及長照服務相關資訊之了解。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