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est edit access
桃園市八德區八德國民小學109學年度班級用餐人數調查及說明事項
說明事項:
1.8/31(一)開學開始供應全校午餐,本表請各班級盡快調查並於8/27(四)中午12時前填報完成。倘若往後用餐人數有變動,請向"學務處營養師"告知變更。
2.班級打菜用餐具(應有飯匙1支、菜勺2支、夾子1支、湯勺1支、麵撈1支,學生備用餐具:大碗附蓋2組,小碗兩個、筷子2雙、湯匙2支)。
3. 8/31(一)開學當日供餐,隨餐附上專人打菜用品如下:
  (1)清潔劑,請各班斟酌使用,用完以空桶至廚房更換。
  (2)口罩、髮帽用完,請至廚房領取並登記。
  (3)圍裙為長期使用(整個學年度),無須歸還廚房。
4.每日班級使用之班級廚餘桶,請每日中午12:25前送回廚房。
5.學年因辦理活動而停餐,請於事3週前通知營養師,依行政程序經校長核可後,以學年為單位辦理午餐退費(如非特殊原因,不建議個別班級申請停餐)。  
6.請定期清潔消毒烘碗機,以保持衛生安全。
7.學生因故連續5天以上不用餐可事先告知營養師停餐,事後申請午餐退費一餐25元。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班級 *
導師姓名 *
1.現有學籍人數 *
2.自備餐盒人數 *
3.自備餐盒姓名 *
4.學生用餐人數 *
5.老師用餐人數 *
6.實際師生用餐人數 *
7.是否缺午餐用品-「餐車」,若缺請寫1,若不缺請寫0 *
8.是否缺午餐用品-「烘碗機」,若缺請寫1,若不缺請寫0 *
9.是否缺午餐用品-「清潔劑」,若缺請寫1,若不缺請寫0 *
10.是否缺午餐用品-「口罩」,若缺請寫1,若不缺請寫0 *
11.是否缺午餐用品-「髮帽」,若缺請寫1,若不缺請寫0 *
12.是否缺午餐用品-「班級廚餘桶」,若缺請寫1,若不缺請寫0 *
13.打菜餐具(應有飯匙1支、菜勺2支、夾子1支、湯勺1支、麵撈1支),若不缺,請寫"0" *
14.學生備用餐具(大碗附蓋2組,小碗兩個、筷子2雙、湯匙2支),若不缺,請寫"0" *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