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學務 衛生組長 - 一般公告 | 2024-03-06 | 點閱數: 29
主旨: 檢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辦理節能推廣講座及工作坊資訊各 1 份,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113 年 2 月 27 日荒字第 1130000036 號函辦理。
二、 「輕鬆來做省電俠」講座說明:本講座為易懂的節能課程,可學習能源知識、台灣能源現狀、再生能源,並從中學到非常實用的節能方法,從生活中實踐節能減碳,不但可節省能源、省下電費,同時可以減少碳排對環境的影響。適合各級學校(小學三年級以上)。 申請網址: https://forms.gle/Sv2Cv8ctRYthAU646
三、 「與樹做朋友」工作坊說明: 樹木,是減碳及調節氣候的守護者。此工作坊可認識樹木的固碳價值、了解樹木對人類、對環境多方面的功能,到戶外實際量測樹木並計算出每棵樹的碳儲存量。適合各級學校(小學五年級以上,每場人數上限 35 人)。 申請網址: https://forms.gle/j3YrqJW66avC2XKF6
四、 推廣期間為 113 年 3 月 1 日至 113 年 08 月 31 日,以上講座及工作坊的課程時間為 1.5 小時。(未足 1.5 小時請勿申請)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