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學務 衛生組長 - 研習專區 | 2023-04-10 | 點閱數: 92


主旨:    轉知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舉辦「雙語環境故事教學工作坊」一案,請協助轉知有興趣之教師報名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 112 年 3 月 31 日輔校教育四字第 1120013736 號函辦理。
二、    雙語教育當道,除了在學科中以雙語進行教學,也可以選擇用議題融入的方式來進行雙語教學。本工作坊以「環境教育」及「和平的價值觀」為主題,以系統性思考並透過課程設計架構,提供多元的說故事技巧,讓教師可在雙語課程中輕鬆融入議題教育。
三、    本工作坊謹訂於 112 年 4 月 22 日(六)假輔仁大學文開樓七樓 LE704 教室辦理,全程參與者可採認教師研習時數 6 小時。
四、    活動報名自 112 年 4 月 1 日(六)起至 4 月 16 日(日)止,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 3782900)報名,網址 https://pse.is/4sdw8r
五、    課程資訊可至臉書粉絲專頁「教師在職進修-輔大師培中心」查詢。
六、    檢附輔仁大學來函、活動海報及交通位置圖各 1 份。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