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學務 衛生組長 - 研習專區 | 2023-03-25 | 點閱數: 73


一、    為提升對環境與氣候議題的敏感度,培養對環境議價值與態度,並建立友善環境,發展各種面向的知識與素養教育,本次邀請「慈濟行動環保教育車」進校園。
二、    研習時間: 112 年 3 月 29 號(星期三)13:30-15:30 。
三、    研習地點:百吉國小視聽教室。
四、    研習對象:本市各國民小學教職員及家長共 80 名。
五、    研習主題:永續環保,化廢為寶-環境教育車闖關活動
六、    報名方式:請至「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點選「主辦單位-百吉國小」報名。
七、    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2 小時,參與人員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假登記。
八、    如有報名問題或疑義,請洽本校教導主任,電話: 3883956 分機 210 。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