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學務 衛生組長 - 一般公告 | 2023-02-18 | 點閱數: 61


一、    依據 112 年度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環境教育到校推廣服務活 動實施計畫辦理。
二、    旨揭計畫在推廣桃園城市環境教育及河川公害議題,由於社 會變遷及環保意識的抬頭,居民及政府對河川管理及都市發 展已有更新的思維,為提升本市的整體景觀、改善其水岸空 間及公共安全與居住環境生活品質,老街溪水岸活化的再生 已是所有市民的共識。對於不方便到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之 學校單位,特辦理到校推廣活動,加深學子們愛護環境知識 而提昇對環境保護的行動。
三、    參加對象:本市各公私立國民小學四至六年級為主,共計辦 理 10 場次,每梯次以 30 人以上為原則。
四、    辦理時間:每週二至週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
五、    報名方式:請下載附件申請表填寫完成後回傳至 e-mail : rectyc@gmail.com 。
六、    本案倘有疑問者,請洽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劉佩玲老師,聯 絡電話:(03)422-1469 或傳真電話:(03)-4223787 。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