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學務 衛生組長 - 研習專區 | 2023-02-18 | 點閱數: 81

一、    依據 112 年度澗仔壢環境教育中心環境教育到校推廣服務活 動實施計畫辦理。
二、    旨揭計畫在推廣桃園城市環境教育,澗仔壢環境教育中心是以「綠建築」為概念的一座建築,其空間規劃、建造方法、建材使用皆符合環保、永續並兼顧生態平衡共存的觀念,讓民眾體驗居家節能以及健康的生活型態,學習日常生活的節能減碳、省水減污設備,落實愛地球的環保作為。對於不方便到澗仔壢環境教育中心之學校單位,特辦理到校推廣活動,加深學子們愛護環境知識而提昇對環境保護的行動。
三、    參加對象:本市學校教職員工、志工等,共計辦理 10 場次,每梯次以 20 人以上為原則。
四、    活動地點:桃園市各公私立國民小學。
五、    報名方式:至澗仔壢環境教育中心官網(http://jianzili.clps.tyc.edu.tw/index.htm) 報名,截止日以電腦抽籤方式,抽出 10 所學校,請注意官網最新消息公布訊息。
六、    本案倘有疑問者,請洽澗仔壢環境教育中心,聯絡電話:(03)425-8796 或傳真電話:(03)425-6004 。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