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學務 衛生組長 - 一般公告 | 2023-02-15 | 點閱數: 89

一、    依據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112 年 2 月 13 日荒字第 1120000023 號函辦理。
二、    二氧化碳的排放對環境的傷害日益嚴峻,減碳已是刻不容緩的全球性議題,為帶動同學落實節能減碳行動,該會辦理簡單、好懂的「輕鬆來做省電俠」講座,協助各級學校推動減碳教育。
三、    本講座可學習到能源知識、台灣能源現狀、認識能源轉型、再生能源,並從中學到非常實用的節能方法,讓同學可以從生活中來實踐減碳,不但可節省能源、省下電費,同時可以減少碳排對環境的傷害。
四、    講座原則採實體課程,因應疫情狀況亦可申請線上講座,標準講座時間為 1~1.5 小時,若時間不足 1 小時請勿申請。
五、    推廣期間為 112 年 3 月 1 日至 112 年 8 月 31 日。
六、    檢附活動簡章 1 份,即日起接受報名,申請表單網址: https://forms.gle/dotqUvCSm9gPnwoz7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