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學務 衛生組長 - 研習專區 | 2022-08-03 | 點閱數: 92

一、    依 111 年 3 月 10 日桃教體字第 11100189011 號辦理。
二、    為體認在地圳道生態之美,並藉由生態專業解說及參觀活動,深入了解桃園在地圳道環境,進而發展在地教學活動,特辦理旨揭研習。
三、    研習資訊如下:
(一)    時間:共計 2 場次,分別為 111 年 8 月 17 日(星期三)及 111 年 8 月 18 日(星期四)。
(二)    報名:請於 111 年 8 月 12 日前逕至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龜山國小項下登錄報名(報名網址 https://drp.tyc.edu.tw/TYDRP/Index.aspx),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每場次 40 名)為止。
(三)    全程參與者,每場次核發研習時數 6 小時。
(四)    檢附旨揭研習計畫(含課程表)1 份。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