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學務 營養師 - 一般公告 | 2022-02-14 | 點閱數: 123
說明:  
一、 本協會為推廣 AI+IoT 之科技教育,特輔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辦理「111 年食農教育推廣計畫」,可藉由此補助計畫進行新興科技教育(結合)食農生態教育推廣。
二、 「全國民眾飲食與農產消費」調查結果顯示:在 COVID-19 疫情影響下,近四成的民眾增加在家煮飯的次數,超過三成五的民眾會在網路上購買農產品,有超過兩成五的民眾比疫情前更關注飲食相關資訊,而全臺超過九成的民眾認同推展食農教育的必要性,且有興趣參與農業相關體驗。該會期待透過食農教育推廣計畫的執行,於全臺各地學校、社區、農業場域等提供多元的食農教育及體驗活動。
三、 透過新興科技結合在地農林漁牧,從食物來源、飲食文化、發展在地特色,將食農教育深入家庭、學校及社區,幫助國民實踐健康生活與提升科技應用能力。
四、 申請單位:各級公私立學校。
五、 食農補助計畫申請截止日: 111 年 2 月 21 日止。
六、 可申請最高補助額:每校 10~15 萬元整
七、 申請流程整理請參考: https://risu.io/Xsko4 。(內附懶人包連結)
八、 洽詢專線: 07-2853608 07-2850321 楊專員 客服 Line ID :@kkr9238j Webduino 物聯網推廣基地 FB 粉絲團: https://reurl.cc/yg5NzM E-mail : tsky3608@gmail.com 行政院農委會-食農教育計畫徵選說明網站 : https://fae.coa.gov.tw/theme_data.php?theme=kids_edu_plan&id=7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