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學務 衛生組長 - 學生競賽 | 2022-01-19 | 點閱數: 131

一、依據教育部 111 年 1 月 14 日臺教資(六)字第 1110004837 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孩童了解現今環境汙染的嚴重性,進而教導孩童正確的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概念,同時也透過競賽訓練孩童的口語表達能力,該公司特辦旨揭競賽,相關說明如下:
(一)報名日期: 111 年 2 月 1 日起至 111 年 4 月 5 日。
(二)活動對象:全國公私立國民小學學生。
(三)活動方式:個人參加或 3 至 5 人一組參加,每校參賽人數不限。
(四)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至活動官網(網址: http://www.contest.covestro.tw )點選「我要參加」,並填妥相關表格與上傳以 App「用愛讓世界更精彩」錄製之故事影片,即完成報名,影片中如出現不雅文字,則將取消參賽資格。
三、競賽內容將會採分組、分區、分齡的方式進行,說明如下:
(一)分組:分為個人組與團體組,其中個人組又分為小童組( 8 歲以下)與大童組( 9-12 歲),團體組可跨齡或同齡參賽,一組限 3 至 5 人。
(二)分區:將分為北部、中部、南部、東部、離島。故事競賽組別總共分為中文故事創作、中文故事朗讀及英文故事創作、英文故事朗讀,共四大組別,各組別僅能報名一次,不得重複報名。
四、活動詳情請見活動官網(網址:http://www.contest.covestro.tw ),如有問題請逕洽該公司,電話: 02-8726-2600 轉企業溝通處,電子郵件: covestro-taiwan-comms@covestro.com 。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