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學務 生教組長 - 一般公告 | 2023-11-24 | 點閱數: 506

各位家長您們好:

我們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即將結束返程,孩子們亦將帶著興奮的心情與您們見面。

但由於路況車程不定,我們預計晚間6 點 30分在學校正門口請您們來接送孩子。

且為避免群聚及校門口因壅塞而遊覽車無法停靠,學務處這邊也須提醒各位爸爸媽媽以下幾點:

1. 請家長們多利用校園鄰近停車格停車並步行至遊覽車停靠處接孩子。

2. 請勿將您的車輛停靠在興豐路(近校門側),以避免影響遊覽車轉入及停靠。

3. 遊覽車將會分三梯次依班級序停靠,分別為 601-604 、 605-608 、 609-610 。

4. 附圖為遊覽車停靠示意圖,實際情形及時間將依當下路況作調整。

5. 若有其他調整方式也將會盡快通知。

 

感謝您們的配合與付出,共同為孩子們留下美好且珍貴的畢旅回憶!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