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重要 訪客 - 一般公告 | 2020-11-13 | 點閱數: 407

一、依教育部校安中心 109 年 10 月 30 日公告「請各級學校強化校園安全防護機制」辦理。
二、因應近期刑事案件,為防範校園肇生重大校安事件,重申強化校園安全檢核機制,落實各項校安應變措施,完善校園整體安全維護,請注意:

1.    上學時,請勿單獨太早到校,放學不要太晚離開校園,務必儘量結伴同行或由家人陪同,絕不行經漆黑小巷或人煙罕至的地方及進出危險場所。
2.    課餘時避免單獨留在教室,不單獨上廁所,避免單獨到校園偏僻的死角,確保自身安全。在校若遇到陌生人或可疑人物,應立即通知師長。
3.    遇陌生人問路,可熱心告知,但不必親自引導前往,應隨時注意自身安全,切勿聽信他人的要求,交金錢或隨同離校。
4.    在校外發現陌生人跟隨,應快速跑至較多人的地方或周邊最近愛心(便利)商店,並大聲喊叫,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尋求協助。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