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教務 設備組長 - 一般公告 | 2023-05-30 | 點閱數: 64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台北市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 112 年 5 月 19 日(一一二)遠會第 0007 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自 2017 年開辦以來,透過徵選表揚,一方面鼓勵在不同崗位孜孜奉獻的教育工作者,同時也藉此活動來觀察審視臺灣整體教育的走向。

三、 上開「未來教育 臺灣 100」活動,將以「有感學習」為主軸評選出 100 件優質教育專案,所提交之創新教育專案不限主題、形式、規模、教學領域,但需符合「有感教育」之精神。

四、 本次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 112 年 7 月 21 日(星期五)止,採網路報名,請詳見活動網站 https://tw100-2023.cwgv.org.tw/,或洽詢活動聯絡窗口賴慧勳專案經理( 02-2517-3688#826 、 E-mail : tw100@cwgv.com.tw )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