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學務 訓育組長 - 一般公告 | 2023-02-10 | 點閱數: 426

【課外社團注意事項】

  1. 本校課後社團依「桃園市國民中小學社團活動實施要點」辦理。

  2. 若報名後因特殊原因需要退社,請與學務處訓育組聯繫辦理退社申請,依實施要點第十二條辦理。

  3. 採取網路報名,請至學校網站http://www.bdes.tyc.edu.tw/點擊左方八德國小社團報名,或以 QR code 方式進入;報名網頁所招收人數為「實際招收人數的十倍」,學生完成報名之後,系統會顯示【正取】是指【完成線上報名手續】, 2/20(一)校方公開抽籤,正式錄取名單公告校網。

  4. 報名完成後,請家長點選網站中「我的社團」並輸入學生身分證號,確認是否完成報名手續。若想報名多項社團,請注意社團上課時間不能衝突。週二桌球社及週三桌球社以不重複報名為原則。

  5. 相關期程:

  1. 報名:112 年 2 月 13日(一)至 2 月 17 日(五)下午 4 時,逾期無法補報名

  2. 抽籤:112 年 2 月 20日(一),於會議室進行電腦抽籤;當日將於學校首頁公告錄取名單。

  3. 繳費:112 年 2 月 21日(二)至 2 月 28 日(二),請於規定時間內到指定繳費單位繳費,逾期視同放棄,學校不再催繳或開放補繳,名額將由備取學生依序遞補。特別提醒,請勿在農會繳交費用,以避免繳費後查不到帳的誤會。繳費後,亦無法更換其他社團,請家長審慎考量,感謝家長配合。

  4. 遞補通知: 112 年 3 月 1日(三)至 3 月 3 日(五),如有任何問題,請詢問訓育組 03-3682943 轉 311 。

6.附件為社團開課細則及社團活動實施辦法供參。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