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輔導 特教組長 - 一般公告 | 2022-06-30 | 點閱數: 108

一、    本館預計於 111 年 6 月 26 日假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 728 號 6 樓)舉辦旨揭工作坊。
二、    活動資訊摘要如下:
(一)    活動對象: 8 歲至 12 歲聽損學童(請務必由一位家庭成員陪伴參與)。
(二)    活動時間: 13:30 至 16:30 。
(三)    報名人數: 20 人(備取 5 名)。
(四)    活動地點: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劇場(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 728 號 5 樓)。
(五)    活動簡介:工作坊將藉由戲劇故事的引導,帶領參與的小朋友們運用身體不同的感官,從探索自己開始到探索整個美術館。
三、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tmofa.com/art01ZNAfr
四、    檢附活動主視覺及 Banner 電子圖檔如附件。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