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訪客 - 研習專區 | 2020-10-07 | 點閱數: 364

一、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國民眾生活甚鉅,除了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擬定政策方向,各地方政府也提出不同的應變措施,運用志工人力投入防疫工作。防疫工作有別於以往救災的經驗,邀請各界共同分享推動經驗,未來面對各項災難與疫情做更好的準備。

二、研討會辦理時間、地點如下:
(一)時間: 109 年 10 月 8 日(四),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二)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感恩廳(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 3 段 1 號 2 樓)。

三、本研討會採網路報名,網址: https://supr.link/Z48jq ,即日起報名至 10 月 5 日(一)下午 5 時或額滿為止。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臺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電話: 02-23023993 )。

四、檢附旨揭活動簡章 1 份。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