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趙奕翔 - 一般公告 | 2022-02-25 | 點閱數: 211

轉知「桃學日課表-百年國小文物特展」訊息如下,有興趣者可參閱: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為持續推動文化資產教育,在 109年桃園市 21所百年以上國民小學文物普查暨調查研究計畫成果的基礎下,整合桃園市百年教育史,辦理「桃學日課表—百年國小文物特展」。展覽預定於 111 年 4 月 1 日至 5 月 2 日,於蘆竹區南崁兒童藝術村、桃園區 77 藝文町、中壢區壢小故事森林展出,誠摯邀請貴校共同協力參與,彰顯教育百年樹人、文化資產傳承之重要。

  在 32天的展覽期間,也邀請貴校師生參與三展館的館校合作導覽,以班級為單位預約,安排導覽人員進行導覽解說,讓孩子在參與式體驗中成為最稱職的小小文資保存者;此外,展覽也將配合市府兒童藝術節辦理開幕記者會、小小文資普查員等教育推廣活動,相關資訊將於 3月下旬公告於文化局網站,惠請各校師生協助推廣宣傳、踴躍參與。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