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重要 訪客 - 一般公告 | 2021-07-23 | 點閱數: 244

說明:

為維護青少年暑期活動安全,促進身心健全發展,學校每年都會適時運用資源辦理各項體能、休閒及藝文學習活動,進而有效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的發生。

本年度因新冠肺炎防疫嚴峻學校取消原預定舉辦之相關活動,改採學校網路結合多媒體等線上方式實施,藉以擴增暑假多元育樂活動面向同時並將反暴力、反毒、反霸凌、反詐騙、反簽賭等主題融入宣導

活動說明:

一、休閒育樂活動:

請小朋友自行選擇播放老師預先連結好的室內有氧舞蹈運動教學影片,跟著影片中老師的動作來運動喔!!請至少活動 30 分鐘,(如果您想跳繩、搖呼拉圈、原地跑步、練瑜珈......也可以)。

影片如下:
https://youtu.be/y6U-Xprt18g

https://youtu.be/wvvr7vonR-I

https://youtu.be/hcNhFTHh17s

二、生命教育活動:

從地球暖化到氣候變遷談起,說明人類造成了地球所有生命的生存危機,但也可以在覺悟中,利用科技的優勢來搶救地球生命,引導學生體會地球村與生命共同體的概念,進而珍惜生命,愛護地球。

請小朋友選擇以下兩部環保議題影片進行觀賞學習  。(地球面臨這些危機、拯救地球)

或是連結【科普新視界】網站,進一步挑選相關的影片進行觀賞學習喔!

影片如下:

https://youtu.be/wZKkEJsV2XA

https://youtu.be/JUoC-2G0Omc

科普新視界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WBL-WFsEcHI_V0XaOsANQ/videos?view=0

三、反毒、反霸凌宣導

請小朋友以及家長們,進入以下兩個宣導教育網站,學習反毒、反霸凌等知識,學會保護自己也幫助別人,讓自己身心更健康喔!

教育部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資源網   https://enc.moe.edu.tw/

教育部防制校園霸凌專區    https://bully.moe.edu.tw/index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