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教務 訪客 - 一般公告 | 2021-06-30 | 點閱數: 358

如何加入線上會客室
本活動由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主辦,歡迎大家免費參加

本活動自 7/5-7/9 每天上午 9 點、 10 點、 11 點共三個時段,每時段有 20 堂不同外師的課程可以選擇,計有運動、繪畫、唱遊、會話等主題,可先參考語言程度及課程內容準備紙筆跟橡皮擦喔!

本活動不需事先報名,隨選即上,請於開課前 5 分鐘點選連結進入會客室等待外師同意加入。每間會客室預計限制 10-12 位學生,準點由外師點選同意加入,並於每鐘點的 10 分之後不再開放進入。例如: 9 點的課程,請於 8:55 分點選進入會客室, 9 點老師將準時將前 12 位小朋友加入, 9:10 後將不再開放進入。若準點沒有被加入所選課程,建議換選另間會客室。會客室”額滿”訊息將於外師回報後更新。

本活動採用 Google Meet 軟體進行線上互動,建議欲參加之學生事先準備好相關設備,如手機或電腦、耳機、麥克風等設備。詳情如附件

線上會客室連結

https://yixing65.wixsite.com/onlinesummercamp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