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學務 訪客 - 一般公告 | 2021-06-04 | 點閱數: 213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110 年 6 月 1 日藝演字第 1100001928 號函辦理。
二、 旨揭曲目係由命題委員出題及經電腦亂數選定,為臻周延及完備,現預告期間歡迎各界提供修正意見,並以電子郵件逕寄至音樂比賽專屬信箱 nscmusicarte@gmail.com 。
三、 惟上開曲目,除有明顯不宜、無法購得或其他窒礙難行情形外,將以不換曲、不增曲為原則。
四、 有關定案版本之指定曲,預計 110 年 7 月中旬公告於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網站公告週知。
五、 檢附 110 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決賽】指定曲草案個人項目及團體項目各 1 份。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