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訪客 - 一般公告 | 2021-01-19 | 點閱數: 311


說明:    
一、    依據本府衛生局 109 年 12 月 31 日桃衛心字第 1090150982 號函辦理。
二、    為支持家有藥癮者的家庭成員,持續辦理半自助團體(開放式團體-可持續加入新成員),提供交流平台,讓家屬間彼此交換與藥癮者互動經驗的空間,透過團體成員間互相支持與鼓勵,抒發在家庭中承受的壓力,輔以專業講師適時提供與藥癮者相處模式的建議,協助藥癮者家屬建立支持網絡,重建個人與家庭之完整狀態。
三、    可運用衛生福利部-成人藥癮者家庭支持服務宣導影片「從陪伴開始」 https://youtu.be/9eF4Epn8ORc ,宣導本項服務(招生簡章已含影片連結 QR Code)。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