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恭喜!! 六月《正義》品格小天使!

六月品格小天使優良事蹟(正義)
年級 班級 姓名 具體行為表現 年級 班級 姓名 具體行為表現
1 1 胡樂勤 內心有把衡量的尺,能勇於表達己見 2 1 陳柔瑄 能遵守班規,明辨是非。
1 2 邱旭鋒 面對不公平的事物,勇於說出口 2 2 廖翊鈞 能遵守班規,明辨是非。
1 3 陳姿薰 面對不公平的事物,勇於說出口 2 3 黃甯棋 能遵守班規,明辨是非。
1 4 吳玟萱 勇於表達意見,並為同學說出不公之事 2 4 陳竣翔 能遵守班規,明辨是非。
1 5 吳芷緁 會表達意見,勇敢說出不公平之事 2 5 劉若瑩 能遵守班規,明辨是非。
1 6 陳沅均 對於對的事情能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2 6 謝劭芃 能遵守班規,明辨是非。
1 7 陳庭蓁 能體諒別人,並且為不公平的事情發聲。 2 7 吳逸民 能遵守班規,明辨是非。
1 8 黃婉珊 能將意見表達完整,並勇敢的為同學說出不公之事 2 8 李昀杰 能遵守班規,明辨是非。
1 9 葉芯妤 勇於表達意見,能為不公平之事發聲 2 9 黃顥 能遵守班規,明辨是非。
1 10 林秉翰 面對不公平的事物,勇於說出口 2 10 林宸逸 能遵守班規,明辨是非。
1 11 池俊叡 能將意見表達完整,並勇敢的為同學說出不公之事 4 1 楊世希 能溫和勸導同學遵守常規。
3 1 梁詠媛 處事公平,遵守規定,能善意規勸同學。 4 2 廖翊傑 能溫和勸導同學遵守常規。
3 2 邱宸均 好學負責,能溫和勸導同學遵守常規。 4 3 張蓮恩 能溫和勸導同學遵守常規。
3 3 江旻霏 處事公平公正並能確實遵守班規及校規。 4 4 曾夢威 能溫和勸導同學遵守常規。
3 4 洪胤勛 能遵守班規及校規,見同學需要幫助會挺身而出。 4 5 江晏彤 能溫和勸導同學遵守常規。
3 5 朱子鈞 很認真負責,對人對事很正義感,與人和善相處。 4 6 黃昱羲 能溫和勸導同學遵守常規。
3 6 張展赫 好學負責,能溫和勸導同學遵守常規。 4 7 潘家寶 能溫和勸導同學遵守常規。
3 7 李瓊惠 好學負責,能勸導同學遵守常規。 4 8 徐子恩 能溫和勸導同學遵守常規。
3 8 林雨瑄 能遵守班規及校規,見同學需要幫助會挺身而出。 4 9 李昕澄 能溫和勸導同學遵守常規。
3 9 陳玟霖 守規勤學  正直善良 4 10 李浚齊 能溫和勸導同學遵守常規。
3 10 沈宥名 處事公平公正並能確實遵守班規及校規。 6 1 余璟泓 勇往直前表達自 己想法
5 1 吳雨潔 雨潔是位品格、才能兼具的孩子。自身能遵守班規、校規外,亦能帶著同學前行。 6 2 徐子涵 做對的事,勇敢表達想法
5 2 呂浩洋 對別人錯誤能中肯給予建議,處事公平公正,好言規勸。 6 3 蕭泳馨 做對的事、堅持到底
5 3 陳柏瀚 遵守班規及校規,能拒絕別人的誘惑,處事公正 6 4 廖峻楀 能承擔班長職務並做對的事
5 4 楊瑋緗 對同學做錯事能婉言相勸、能遵守校規。 6 5 羅廷亦 能勇敢糾正別人錯誤。
5 5 張鎧麟 遵守規範,處事公正,能對做錯事的人婉言相勸。 6 6 楊承諺 對於對的事,能勇敢表達自 己想法
5 6 黃皓 待人處事公平公正。班規及校規確實遵守。 6 7 詹辰洋 能勇敢糾正別人錯誤。
5 7 呂品東 能知福惜福、關懷照顧他人,並懂得感恩,體會別人的付出。 力量來自公正。——林肯
5 8 呂名蕎 能知福惜福、關懷照顧他人,並懂得感恩,體會別人的付出。
學務處 邱怡君 於 2022-06-24 發布,共有 464 人次閱讀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