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恭喜!! 五月《感恩》品格小天使!

五月品格小天使優良事蹟(感恩)
年級 班級 姓名 具體行為表現 年級 班級 姓名 具體行為表現
1 1 李宥萱 能知足常樂,且會對幫助自己的人,表達謝意。 2 1 陳宗賸 能對生活中幫助我們的人,表示感謝。
1 2 邱語喬 能知足常樂,時時心懷感恩。 2 2 卓知槿 能對生活中幫助我們的人,表示感謝。
1 3 李宥薰 能知足常樂,且會對幫助自己的人,表達謝意。 2 3 蔡珉翔 能對生活中幫助我們的人,表示感謝。
1 4 陳佐樂 能知足常樂,時時心懷感恩。 2 4 梁妤安 能對生活中幫助我們的人,表示感謝。
1 5 邱俊豪 對幫助自己的人,表達謝意。 2 5 李姿妤 能對生活中幫助我們的人,表示感謝。
1 6 邱品元 知足常樂,樂意幫助別人也能感謝他人。 2 6 張卉蓁 能對生活中幫助我們的人,表示感謝。
1 7 葉晉妃 能心懷感恩,知足常樂。 2 7 張彥鈞 能對生活中幫助我們的人,表示感謝。
1 8 郭兆恩 能知足常樂,且樂意幫助同學、常懷感恩之心。 2 8 蘇翊萱 能對生活中幫助我們的人,表示感謝。
1 9 范宥丞 知足常樂,懂得幫助別人也能感謝他人。 2 9 藍冠允 能對生活中幫助我們的人,表示感謝。
1 10 許育菘 能知足常樂,時時對人表達感謝。 2 10 黃晨竣 能對生活中幫助我們的人,表示感謝。
1 11 劉可筑 能知足常樂,且會對幫助自己的人,表達謝意。 4 1 徐苡榛 會感恩,能惜福
3 1 曹詠晴 懂得體諒他人,感謝他人付出,並善意回應。 4 2 蕭睿萱 會感恩,能惜福
3 2 邱宸均 體諒父母辛勞,友愛兄弟,體貼善良。 4 3 陳齊叡 會向同學表達感恩之意
3 3 林佳芮 體諒父母的辛勞懂得感恩,體貼善良。 4 4 陳韋亨 會感恩,能惜福
3 4 黃密善 體諒父母的辛勞懂得感恩,體貼善良。 4 5 李宜瑾 會感恩,能惜福
3 5 連詠姍 常常對人很有禮貌有很客氣,時常懷著感恩的心,對家人說話有禮。 4 6 郭于嫙 會感恩,能惜福
3 6 楊昕培 能感受到他人的關懷,並以善意回報對方。 4 7 楊郅浩 會感恩,能惜福
3 7 侯德助 能感受到他人的關懷,並以善意回報對方。 4 8 鄭黃子紜 會感恩,能惜福
3 8 吳冠霆 能感受到他人的關懷,並以善意回報對方。 4 9 陳若楠 會感恩,知回報。
3 9 林雅祺 能感到他人的關懷並以善意回報對方 4 10 黃甜溱 會感恩,知回報。
3 10 陳冠霖 能感到他人的關懷並以善意回報對方 6 1 郭禾康 心存感恩之心  也能幫助別人
5 1 陳韜文 韜文是為懂得感恩的孩子,亦能將自己生命中的美好溫暖他人。 6 2 謝博軒 願意付出,做事盡責知感恩
5 2 王慶豐 在接受了他人協助後,會表達感謝之意,並相同地幫助他人。 6 3 邱宇謙 內心充滿著對師長的恩情
5 3 劉品辰 懂得感恩,能體會別人的付出並適度表達感謝。 6 4 須俊乂 能心存感謝並表達
5 4 吳韶恩 懂得付出與感謝,能適度表達對他人的感謝。 6 5 陳步軒 心存感恩之心  也能幫助別人
5 5 王智聖 懂得感恩,能體會別人的付出並適度表達感謝。 6 6 黃心彤 心存感恩之心  也能幫助別人
5 6 劉芝羽 能感謝他人幫助,能以卡片等具體行為表達感謝。 6 7 葉敏涵 心存感恩之心  也能幫助別人
5 7 呂品東 能知福惜福、關懷照顧他人,並懂得感恩,體會別人的付出。 名人與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的道謝。浮誇的蝴蝶卻相信花是應該向他道謝的——泰戈爾
5 8 陳冠安 懂得感恩,能體會別人的付出並適度表達感謝。
學務處 邱怡君 於 2022-05-26 發布,共有 515 人次閱讀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