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恭喜!! 四月《孝敬》品格小天使!

四月品格小天使優良事蹟(孝敬)
年級 班級 姓名 具體行為表現 年級 班級 姓名 具體行為表現
1 1 李勝雅 懂得孝順父母,敬愛長輩。 2 1 劉品圻 聽從師長的指導,時時表達對家人的關心。
1 2 高家閎 時刻關注家人需求,體貼家人感受。 2 2 陳奐杰 聽從師長的指導,時時表達對家人的關心。
1 3 張雋昕 能聽從家人指導,關心家人心情。 2 3 許晶媛 聽從師長的指導,時時表達對家人的關心。
1 4 吳宜芬 能聽從家人指導,關心家人心情。 2 4 王靖 聽從師長的指導,時時表達對家人的關心。
1 5 何翊睿 能聽從家人指導,關心家人心情。 2 5 王筱涵 聽從師長的指導,時時表達對家人的關心。
1 6 何若瑜 能聽從父母的指導,會關心家人。 2 6 陳應琇 聽從師長的指導,時時表達對家人的關心。
1 7 陳楚澕 對父母孝順有禮,溫柔體貼。 2 7 涂宇樂 聽從師長的指導,時時表達對家人的關心。
1 8 洪苡恩 能聽從家人指導,關心家人心情。 2 8 徐紹軒 聽從師長的指導,時時表達對家人的關心。
1 9 邱芯妍 能聽從家人指導,關心家人心情。 2 9 許彥琪 聽從師長的指導,時時表達對家人的關心。
1 10 李允呈 常關注家人需求,體貼家人感受。 2 10 胡睿哲 聽從師長的指導,時時表達對家人的關心。
1 11 陳萱霓 能聽從家人指導,關心家人心情。 4 1 徐筱喨 主動協助家事並關心家人;和父母意見不同時能好好說話表達。
3 1 劉晏瑜 關心父母、體貼家人,做好本分不讓家人擔心。 4 2 黃品璇 主動協助家事並關心家人;和父母意見不同時能好好說話表達。
3 2 馮發佑 孝順父母,照顧弟妹,友愛同學。 4 3 文欣羽 主動協助家事並關心家人;自動完成自己的事,不讓家人擔心。
3 3 文巧兒 努力做好本分且不讓家人擔心。 4 4 游翊柔 主動協助家事並關心家人。
3 4 廖文娸 時時表達對家人的關心並能與家人好好溝通 4 5 高沛淇 主動協助家事並關心家人
3 5 顏梓恩 對父母說話很有禮貌,在家會幫忙做家事,對同學師長講會很客氣。 4 6 呂禹璇 主動協助家事並關心家人。
3 6 邱祈翰 不接近危險事物,維護自身安全,不讓家人擔心。 4 7 李佳恩 主動協助家事並關心家人。
3 7 丁宥綺 時時表達對家人的關心並能與家人好好溝通 4 8 鄭黃子紜 主動協助家事並關心家人,不涉足不正當場所
3 8 呂孟璇 時時表達對家人的關心並能與家人好好溝通。 4 9 謝沐芸 主動協助家事並關心家人;和父母意見不同時能好好說話表達。
3 9 翁綺蔚 時時表達對家人的關心並能與家人好好溝通 4 10 王潔如 主動協助家事並關心家人;和父母意見不同時能好好說話表達。
3 10 徐成仕 關心父母且與家人互動良好,能潔身自愛。 6 1 李新恩 努力做好本分,不讓父母擔心。
5 1 張沛晴 沛晴與家人之間的情感非常緊密、溫暖,也懂得適時分擔父母的辛勞,是位貼心、孝順的孩子。 6 2 張惠津 懂得分擔家務,有禮貌!
5 2 李瑾紜 能分擔家人辛勞,對父母很體貼,尋找家人需要幫忙的地方並為家人付出。 6 3 古任佑 常表達對父母老師的關心
5 3 陳佳萱 獨立自主,體貼懂事,時時表達對家人的關心,和顏悅色表達自己想法。 6 4 林渝宸 能聽從父母的話
5 4 盧姵如 能與家人和睦相處並能適切表達自己的觀點。 6 5 李欣妮 努力做好本分,不讓父母擔心。
5 5 林語婕 乖巧懂事,體貼並關心家人,與家人相處時能和顏悅色的表達想法。 6 6 徐筱彤 聽從父母的話
5 6 吳沛璇 懂事貼心,對父母長輩及家人能表達關心。 6 7 謝宜霏 努力做好本分,不讓父母擔心。
5 7
學務處 邱怡君 於 2022-04-22 發布,共有 582 人次閱讀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