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恭喜!! 三月《欣賞》品格小天使!

三月品格小天使優良事蹟(欣賞)
年級 班級 姓名 具體行為表現 年級 班級 姓名 具體行為表現
1 1 高紫婕 能明瞭自己的優缺點,改進缺點,喜歡自己與他人。 2 1 陳依芃 喜歡自己,也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懂得改進缺點。
1 2 李宏毅 喜歡自己,樂於欣賞並讚美他人。 2 2 蒲昀希 喜歡自己,了解自己優缺點,並改進缺點。
1 3 黃士軒 喜歡自己,樂於欣賞並讚美他人。 2 3 徐睿辰 能了解自己的優點,並懂得改進缺點。
1 4 李昱澄 喜歡自己,樂於欣賞並讚美他人。 2 4 詹媛茜 能了解自己的優點,並懂得改進缺點。
1 5 李欣蓮 能明瞭自己的優缺點,改進缺點,喜歡自己與他人。 2 5 曾紹宸 接納自己,了解自己的優點,改進缺點。
1 6 呂紘宇 會改進自己的缺點,樂於讚美他人。 2 6 陳應欣 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並改進缺點。
1 7 賴玥安 喜歡自己,樂於欣賞並讚美他人。 2 7 陳冠穎 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並改進缺點。
1 8 徐楚勛 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會改進缺點。 2 8 林書玄 能了解自己的優點,並懂得改進缺點。
1 9 洪少廷 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改進缺點。 2 9 張愷恩 接納自己,了解自己的優點,改進缺點。
1 10 蘇楷淳 明瞭自己的優缺點,喜歡自己與他人。 2 10 陳幸妍 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並改進缺點。
1 11 柳妡蕎 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會改進缺點。 4 1 呂恩霈 能熱心幫助同學,並接納與自己不同的人
3 1 李筱媛 能理解同學間的差異並接納,並發掘其優點給予讚美。 4 2 黃允澤 能熱心幫助同學,並接納與自己不同的人
3 2 葉映辰 認同他人優點,做事努力,對班級事務參與積極 4 3 陳畇榛 能熱心幫助同學,並接納與自己不同的人
3 3 詹仙汝 能熱心幫助同學、看到他人的優點並讚美別人。 4 4 林綵婕 能熱心幫助同學並讚美別人。
3 4 彭悅綸 能熱心幫助同學並讚美別人。 4 5 蔡亞育 能熱心幫助同學,並接納與自己不同的人
3 5 林妤霏 能讚美且欣賞人的優點,能安慰同學並指出對方的優點。 4 6 楊嘉喆 能熱心幫助同學並看到別人的優點。
3 6 李軒睿 能熱心幫助同學、看到他人的優點並讚美別人。 4 7 孫馥雅 能熱心幫助同學,並接納與自己不同的人
3 7 鍾伃菲 能熱心幫助同學並讚美別人。 4 8 賴宣卉 能熱心幫助同學,並接納與自己不同的人
3 8 呂耘樂 能熱心幫助同學、看到他人的優點並讚美別人。 4 9 林游翔宇 能熱心幫助同學並看到別人的優點。
3 9 余奕叡 能改進自身缺點並讚美同學優點 4 10 邱品熏 能熱心幫助同學,並接納與自己不同的人
3 10 王宥晴 能熱心幫助同學並讚美別人。 6 1 陳樂文 能欣賞別人的優點
5 1 許芸瑄 芸瑄能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並成為一位更好的人。 6 2 王羽倫 能欣賞別人的優點
5 2 邱韋翔 懂得寬容別人的過失,欣賞別人的優點、給予鼓勵。 6 3 王淏祖 能欣賞別人的優點
5 3 杜旻憫 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努力改進缺點、喜歡自己,並且懂得欣賞別人的優點、給予讚美。 6 4 陳以珈 能欣賞別人的優點
5 4 廖健宇 了解自己、喜歡自己,能夠欣賞別人的優點。 6 5 顏佑恩 能認同及讚美對方觀點
5 5 邵浩鈞 能發現、欣賞他人的優點,且給予讚美,也能包容差異。 6 6 洪苡瑄 能認同及讚美對方觀點
5 6 尤凡禎 總是能發現他人優點並讚美,了解自己特點並分享。 6 7 謝劭瑜 能欣賞別人的優點
5 7 蕭昱翔 能發現、欣賞他人的優點,且在班上擁有好人緣。 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缺少發現。———羅丹
5 8 包孟婕 能發現、欣賞他人的優點,且在班上擁有好人緣。
學務處 邱怡君 於 2022-04-07 發布,共有 278 人次閱讀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