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5
  • slider image 443
  • slider image 444
:::

恭喜!! 十月《合作》品格小天使!

十月品格小天使優良事蹟(合作)
年級 班級 姓名 具體行為表現 年級 班級 姓名                    具體行為表現
1 1 黃柏程 能勇於承擔分配到的任務,並懂得彼此協力完成 2 1 林辰芸 分配到的工作能夠開心接受並努力完成
1 2 杜艾倪 對於份內工作盡心盡力,並能與同學完成小組任務。 2 2 劉至芸 能與同學開心合作,完成指定工作。
1 3 邱芷甯 盡力完成自己的工作,並與同學合作完成指派任務。 2 3 林佾璇 分配到的工作能夠開心接受並盡力完成
1 4 賈金嫣 盡力完成自己的工作,並與同學合作完成指派任務。 2 4 朱定穎 能與同學開心合作,完成指定工作。
1 5 陳詳恩 開心接受任務,並懂得協完成工作 2 5 盧暐心 能和同學合作完成任務
1 6 倪婕雨 分配到的工作能夠開心的接受並盡力完成。 2 6 邱子萱 能與同學開心合作,完成指定工作。
1 7 劉隼 能盡力完成分配到的任務,並懂得彼此協力完成。 2 7 郜品熙 能與同學開心合作,完成指定工作。
1 8 吳柔瑾 能主動分擔班級事務,並懂得協同完成小組任務。 2 8 吳宸維 分配到的工作能夠開心接受並盡力完成
1 9 游沐恩 能盡力完成分配到的任務,懂得學習同儕優點。 2 9 徐均豪 能與同學合作,努力完成老師指派的事情。
1 10 林詩笎 能盡力完成分配到的任務,並懂得和同學協力完成。 2 10 劉泓毅 能與同學開心合作,完成指定工作。
1 11 張丞逸 能開心接受任務,並懂得協力完成工作。 4 1 張嘉築 能開心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並分享成果,不計較付出。
3 1 邱亭瑄 盡力完成分配到的工作, 並積極溝通和協助他人。 4 2 蘇苡愛 能開心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不計較付出。
3 2 鄭旭霖 做事認真負責,熱心公務。 4 3 李君燡 會主動協助同學完成工作。
3 3 徐子婷 盡心盡力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不計較個人付出。 4 4 劉思岑 能開心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不計較付出。
3 4 曾纁僾 盡力完成交代事項並主動幫助同學 4 5 李安之 能開心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不計較付出。
3 5 邱采婕 盡力完成分配到的工作,和同學和睦相處。 4 6 范家鳳 能開心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不計較付出。
3 6 吳宗玄 盡心盡力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不計較個人付出。 4 7 黃晴柔 能開心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不計較付出。
3 7 孫暐杰 盡心盡力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不計較個人付出。 4 8 賴宣卉 能開心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並給予他人肯定,不計較付出。
3 8 林解恩 盡力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並主動幫助同學合力完成任務。 4 9 李昕澄 能開心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並分享成果,不計較付出。
3 9 楊予綸 盡力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不計較付出。 4 10 呂哲宏 能開心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並分享成果,不計較付出。
3 10 王宥晴 盡力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不計較付出。 6 1 胡予晴 主動合力完成班上各方面布置
5 1 曾玉姍 本學期擔任學校司儀團隊及派報工作盡心盡力。平時於班級內,亦能不計較地協助老師與同學們各項事務,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孩子! 6 2 李叡 領導能力強、表現大方,也能聆聽他人意見。
5 2 黃培瑜 培瑜會把分配到的工作仔細且認真地完成。玩樂時,也能不計較得失、和諧待人,共同完成遊戲。 6 3 涂曉夢 主動合力完成班上各方面布置
5 3 倪韋豪 韋豪認真負責,能夠與同學分工合作,分配到的工作能盡力完成,且不計較個人付出。 6 4 卓思妤 和同學合作完成自治小市長選舉活動
5 4 莊舒涵 舒涵和諧待人工作認真,凡事不計較得失,能與同學共同盡力完成工作 6 5 陳冠綸 能和同學合作愉快,完成任務。
5 5 劉祐瑞 祐瑞待人有禮,認真負責,分配到的工作能盡力完成,與同學分工合作也不計較個人付出。 6 6 蔡昕玗 能和同學一起合作,完成目標與任務。
5 6 高瑞婕 能與他人分工合作,盡責用心完成任務。 6 7 楊特 能和同學一起合作,完成目標與任務。
5 7 周芊妤 芊妤能夠和同學分工合作完成任務,且能不計較個人付出,開心共享成果。還能盡力完成分配到的工作。 二人同心,其利斷金;同心之言,其香如蘭。——《易·繫辭》
5 8 黃天駿 能與他人分工合作,盡責用心完成任務。
學務處 邱怡君 於 2021-10-26 發布,共有 330 人次閱讀
:::

八德國小主題網站

:::

會員登入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